江寻

【亮宇】复颜

迟来的祝福,亮哥生日快乐(这条可以无视)

只有大纲,可以当成正文看


最近心情不好,这篇上个月写的,我没别的梗了

宇哥第一视角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从小

我的世界只有黑色和白色

我不是盲人

我只是一个色彩全失选择性复明综合症的一位患者

我不怎么担心会瞎

我只是看不到所有的色彩

小时候

因为爸妈总问我:“你今天看到颜色了吗?”

而烦躁的离家出走了

我百无聊赖的看着眼前属于线条的世界

随便瞟了几眼前方

那里有好多人

我很喜欢热闹

所以我去了

一去我就没回来了

我看到了什么在那个人身上我看到了除了黑白灰以外的颜色

那个色调看起来就像太阳一样炽热

我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颜色

那个颜色是由那个人的胸前发出的

我后来才知道那个颜色叫金色

那个人叫亮亮

以前我看到构成人身体的线条很是僵硬

但他身上的线条很灵动

很流畅

很让我舒服

我脑里回答了父母的话

“我看到了,太阳般的色彩”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~没了,希望您会喜欢。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