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寻

『all蒲』隐藏

1.

我知道我病了,但看着手臂上鲜红的血液,我更希望隐藏这个事实。

当我意识到我病了的时候,是在和文韬他们在ktv里嗨的时候。明明他们点了一瓶红酒,那个酒据说特别贵,要不是这一次他发财了,这瓶酒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们面前。

他给我们每人都倒了一杯,我从它出现的第一刻起,我的视线就紧紧的盯着它,兴许文韬他们心中想的是品尝他的甘甜,可是我心中想的是,如果我的鲜血流露出来,会与它一样甘甜吗?

我一直盯着杯子里的红酒,并且一直思考这个想法的可行性。一次性割出的血液量必须达到一定的数值,但不一定致死,如果我这个样子做,他们会为我担心吧。意识到这个问题时,我直接转了过去看向他们。

韬韬注意到了我:蒲熠星,怎么了?

我对他微笑了一下,然后微微摇了摇头,一口气把杯中的酒全部灌进了喉咙。

滴滴——

我的手机响了起来,我出去了,接了一个电话。公司打来的,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问题,需要我电话口头说一下就能解决。

刚刚的想法又冒了出来,我的脑中迅速的制定了一个计划,这个计划的大纲在这5分钟之内已经全部想好了,我的思维速度变快了许多,但我从思维中挣脱出来时,我的想法是回去时,我的身体突然慢了半拍,我记下了这个特别的变化。

我推开门,小声的对着明明说了一句:明明,我公司还有一点事,我就先走了?

明明并没有太在意我的离开,但是我感受到了周峻纬在我离开时投向我的视线。

是哦,他是一个学心理学的,要多多提防他了。

我今天刚好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兜帽上衣,我把帽子戴上。一路上,我一边暗暗提防,一边隐隐担心着,会不会突然有一个人,手握着一把刀,在这条街上,狠狠的插入我的腹部,那个时候,我的血液就会滴落在地上,毫无用意。

我首先大概估略了一下他们今天的路线,估计是在ktv嗨一个通宵吧,但是要算到可能会有人中途退场的可能。

我避开了他们可能的所有路线,去了一趟超市,买了一瓶漂白粉。出了超市去了图书馆,买了一本有关于手臂血管的详细分析书,然后在超市旁边的小卖部买了一把三块钱的手工刀。

提着这些东西,我又在楼下转了几圈,才上去。

这一切都很流畅,就像我已经做了千百次。

第一件事,开始利用新买的书和网络开始选择一个即能用手表遮住,出血量也很可观的位置,接下来,就是实践的问题了。

刚买的美工刀刀片有点冰凉,贴在手臂上。一般人这个情况会感觉到一种恐惧的心理。

那是对痛的恐惧。

但是我现在没有这种感觉,所以我开始了。

我也怕割的太深,所以我用了适中的力量。

但是我多虑了,3块钱的毕竟是3块钱的。很劣质,它的刀片在上面划的时候连皮都没破,只有刀尖才可以。但是适中的力道根本只能蹭破表皮,以及下面的更深一层,而根本没有伤及到血管。

我只能控制力道,让刀尖刺的更深。然后横着划开。

在这个路上,有一些不是主要的血管,他会阻拦你刺到更深层。

而这就是我目前的目的,在我了解这把刀的韧性时,就改变了原本的目的。

我看到了有血渗出来后,继续往下再刺深一点后,就打开水龙头让血液去顺着水流向下水道。

我开的最大,水的冲击力进一步把伤口冲裂。

痛现在对我来说不算什么。

感受着手臂上的疼痛,我面无表情的看着镜中的自己,面色有些苍白,暂停了水龙头。血液还是继续再流。

看着手臂上鲜红的血液,开始思考今天的一切。血液顺着手臂流入洗手台。我的思维转的飞快。

快到即将离开这个身体。我看到了一个人站在洗手台前,左手搭在台沿上。右手插在右边裤子口袋里。目前只是感觉这是一种很快乐的方式。

解压方式有很多种,我已经找到了一种最舒服,最解压的一种方式。

我当然知道我现在这种状况是抑郁症,以前我也有些了解抑郁症,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这种抑郁症的来源是什么,是为了什么?

但是现在,我不在乎,这才是我的生存方式。

当然了,这种生存方式不能让他们知道,这是我的秘密。我可不想让他们担心啊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